close


☆Milisa 蜜琍莎☆ 炎炎夏日曬後急救包!!(專門針對曬後急救的產品出爐囉!!)





 供貨商:MILISA







☆Milisa 蜜琍莎☆ 炎炎夏日曬後急救包!!(專門針對曬後急救的產品出爐囉!!)

 


A.黃金離子多重修護凍膜
北衛妝廣字號:09907123
B. 綠茶多酚修護特效面膜 28g*5片
北衛妝廣字號:09907123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原 價 799
一組特惠價

699

 現在體驗夏天艷陽日曬!只要499元!!

☆☆蜜琍莎產品目前沒有提供免費索取的試用品,只開放給有訂購的水水索取,請在訂單的備註上註明想索取的試用品,未註明或出貨之後才註明的水水我們不會贈送也不會再補寄喔!

由於近日來物價上漲嚴重,蜜琍莎很不希望將反映的成本加在水水身上,所以試用品必須減量,現在購買一樣產品限索取一樣試用品,兩種兩樣,以此類推,最多給四樣喔!加價購產品也無法列入試用品的計算當中

**請水水注意:以下產品無試用品:胜肽眼部撫紋精華,綠茶多酚美白面膜,黃金離子活顏凍膜,夏日急救包,其他的水水都可以索取!   若水水備註了無試用品的產品,我們就直接不附贈,也不另行通知喔!謝謝!

(盡量不要在問與答提出索取試用品的要求,因為小姐出貨時可能會漏掉喔!) 

 

內容物說明:

黃金離子多重修護凍膜  90ml x 1瓶   

蜜琍莎講評:

採用類似人體的天然保濕因子,提高肌膚的保水性及水合作用,可改善肌膚極度缺水現象,立即保濕滋潤,調理膚質,預防暗沉皮膚形成,並可深層浸潤肌膚光澤迅速補充水分,維持肌膚水嫩透明並添加黃金離子,使成分更易被皮膚吸收,給予肌膚明亮及長效的柔嫩膚感。

明星成分:

鎖水磁石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,並從外界環境吸水,動態維持皮膚水分平衡,發揮常效保濕作用。

玻尿酸:使肌膚長效保濕。

黃金離子:修護缺水、粗糙的皮膚。

 

綠茶多酚修護特效面膜  28g x 5片

蜜琍莎講評:

藉由豐富滋潤的成份,賦予肌膚能量與極佳的保濕度,容易被皮膚吸收。卓越的保濕能力及美白功效,提供肌膚全日的保護。能有效舒緩曬後肌膚,維持肌膚彈性,使上妝後的肌膚更趨完美。天然的綠茶多酚複方精油成份,安撫、平衡皮脂分泌,使肌膚柔嫩清爽,帶給肌膚清新舒適的感受。

機能成分:

玻尿酸:極佳保濕效果,賦予肌膚長效保濕效果,滋養水嫩。

膠原蛋白:撫平細紋、保濕、賦予肌膚彈力及光澤。

左璇C:預防肌膚黑色素沉澱,美白肌膚。

綠茶複方精油:天然草本綠茶複方精油,平衡油脂分泌並使膚色明亮。

使用方法:

臉部清潔後,適量黃金離子多重修護凍膜均勻塗抹於臉部,避開眼唇四周,於1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,之後於將綠茶多酚修護特效面膜,均勻敷貼於臉部,待15-20分鐘後取下,輕輕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。本產品連續使用五天,即可恢復肌膚原有的細緻柔潤。若搭配本系列其他產品,效果更佳。

保存期限:三年

注意事項:勿置於高溫潮濕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僅供外用;請置於兒童不易取得處,避免兒童誤食;避免使用在傷口或皮膚紅腫部位,使用後若有不適,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生。

**蜜琍莎所有產品皆已投保富邦兩千萬產物險,請水水安心使用!

退換貨需未開封並保持商品完整包裝!!

其他保養品請至右方"供貨商:milisa"選購

 
 
 





☆Milisa 蜜琍莎☆ 炎炎夏日曬後急救包!!(專門針對曬後急救的產品出爐囉!!)







新民叢報(全十四冊) | 愛•從心開始DVD | 史坦.蓋茲 /【爵士風尚館 4】 | 兒童家具「迷你墊系列:ABC骰子座墊」 | 《VOYAGER》不滑手輕質鋁手電筒 | 【彩虹來了】大人頭巾(藍)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mk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